原來唔止張衛健重拾金剛棒!陳浩民相隔21年再演繹「齊天大聖孫悟空」

2019.02.01

無綫於1998年推出《西遊記》續集《西遊記2》,不過在第一部飾演齊天大聖孫悟空的張衛健並沒有參與續集,最後由陳浩民出演。雖然當時的選角受到爭議,但陳浩民版本的孫悟空亦是不少人的集體回憶。2018年尾,張衛健在《大帥哥》重現經典孫悟空,引起劇迷共鳴。原來陳浩民事隔21年後亦在電影《齊天大聖之火焰山》重新演繹了孫悟空。

陳浩民曾在TVB留下過不少經典作品,例如《封神榜》哪吒仔,《天龍八部》段譽以及《西遊記2》的齊天大聖孫悟空。

不過他多年前就轉戰大陸市場,近年亦以拍攝中國電影及電視劇為主,包括今年21日上映的《齊天大聖之火焰山》。他在戲中重操舊業,重拾昔日金剛棒,再次演繹齊天大聖孫悟空。自2017年起,他在網絡電影如《鬥戰聖佛》及《齊天大聖萬妖之城》都有演過孫悟空。

而曾經在《天龍八部》與陳浩民合作過的「神仙姐姐」李若彤亦有參與電影演出。

雖然大賣昔日經典劇集的情懷,但電影似乎沒有太大水花。身為主演,陳浩民經常在社交平台進行宣傳電影,但網民反應較平淡。

而在第一部《西遊記》中擔任孫悟空的張衛健雖然沒有再度扮演同一個角色,但在去年年尾播出的TVB劇集《大帥哥》中亦有重現孫悟空經典一幕,勾起不少劇迷回憶!

來源:劇照@《封神榜》、《天龍八部》、《西遊記2》、《大帥哥》,weibo@陳浩民齊天大聖之火焰山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