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五步男朋友】童星出身男主角長大後超帥氣!罕見病情侶展開五步距離戀愛

文: 王庭芝
2019.02.08

新戲《我的五步男朋友》(Five Feet Apart) 媲美《生命中的美好缺陷》,同樣講述一對患病小情侶的苦戀故事,觀眾相信要帶定紙巾先好入場。電影由迪士尼童星出身的男演員寇爾史普洛斯(Cole Sprouse)首次擔正,即使戲中化上病患妝,但亦無礙欣賞他從小帥到大的俊美容貌!

今次是寇爾史普洛斯相隔8年再度登上大銀幕,更首次擔正小說改編電影《我的五步男朋友》男主角,他飾演身患罕見的「囊腫纖維化病」患者Will,需要長期住院。戲中女主角17歲的Stella (海莉盧理察遜 飾)同樣患有此症,為避免受感染,生活必須遵從許多規矩和限制。

兩人於醫院相遇,同病相憐,很快就互生情愫,但當簡單的接觸都會成為致命源,為免互相感染,一對小情侶相愛卻不能走近,兩人之間必須保持至少五步距離。

現年26歲的寇爾史普洛斯在戲中展現文青帥氣一面,他與雙胞胎哥哥戴倫史普洛斯(Dylan Sprouse)其實早在8個月大時已經開始在幕前亮相,13歲時,兩兄弟因演出迪士尼劇集《The Suite Life of Zack & Cody》而為人認識。

雖然不少迪士尼童星長大後會直接從事演藝事業或從此離開演藝圈,但寇爾史普洛斯就選擇短暫離開演藝界,同哥哥在名牌大學紐約大學完成學業。寇爾史普洛斯於2017年透過劇集《河谷鎮》(Riverdale)回歸演藝圈,他的表現獲得不俗評價,見到這位童星並無長歪,令不少由細睇到佢大的觀眾相當欣慰。

除了演員身份,寇爾史普洛斯更是一名攝影師,曾經為國際時裝雜誌影相,並跟多位荷里活明星、歌手合作過,包括《蜘蛛俠:強勢回歸》女星Laura Harrier、《愛的過去進行式》女星Lena Condor、人氣男歌手Sam Smith等,絕對有顏值兼有才華。

圖:IG@colesprouse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