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因去跳舞】黃智雯兩日內學跳kpop 聯乘女團gugudan零瑕疵演繹超額完成

文: Ling Kwok
2019.02.11

黃智雯(Mandy)遠赴韓國拍攝節目《一個因去跳舞》來到最後一集,她終於一試在女團表演的滋味。今次她參與韓國女團gugudan的《Not That Type》的舞蹈表演,為節目畫下一個完美句號。

黃智雯只用兩天時間,分別與排舞老師及gugudan練習。不過《Not That Type》的走位頗多,對於只有兩天時間排練的Mandy來說,是一個高難度挑戰。

Mandy也坦言舞蹈繁複,在排練過程中曾一度想放棄。

可是難得有機會感受當地的kpop體驗,黃智雯咬緊牙關地排練。

到正式表演當天,黃智雯有機會體驗韓式妝扮。有星級化妝師及髮型師為她化妝、整髮型,最後黃智雯更大膽嘗試了韓式空氣瀏海,更燙了一頭曲髮,以韓式少女打扮示人。

雖然正式表演時,黃智雯並不是站在C位,但是她還是落力演出,更增加了這個節目的真實感,沒有因為黃智雯已是個出道藝人有任何優待。

黃智雯完美地完成整個舞蹈,她大為感動。

與此同時,gugudan其他成員一致欣賞黃智雯面對繁複的舞蹈,都以冷靜沉穩的態度面對,實在值得大家學習。

圖:《一個因去跳舞》影片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