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亦是狗朋友2】經歷多番輪迴回到主人身邊 忠心狗仔代主人陪孫女成長

文: 王庭芝
2019.02.12

以狗仔第一身視角作題材的電影《再見亦是狗朋友》(A Dog’s Purpose)於2017年上映,電影講述狗仔貝利經歷四次輪迴,每次投胎成不同品種的狗仔,但最終都會返到主人伊雲身邊,人犬之間真摯的感情打動了不少觀眾。今年電影推出續集《再見亦是狗朋友2》(A Dog’s Journey),貝利堅守忠犬的使命,不止陪伴伊雲,亦成為伊雲孫女的好黟伴。

改編自同名小說的電影《再見亦是狗朋友》前年上映,故事以第一視角描述狗仔對主人的忠心,感動了不少觀眾,電影全球累積票房達2.02億美元,去年電影公司宣布原班人馬開拍續集,演員名單上還見到男團Super Junior-M前成員Henry(劉憲華)加盟續集。

續集《再見亦是狗朋友2(A Dog’s Journey)繼續以狗仔的視角看世界。貝利上集經歷過四次輪迴,從生老病死體會生命的意義,找到了自己的使命,忠心地守護主人伊雲。

隨住伊雲的兒子和媳婦離婚,伊雲的孫女CJ跟隨母親搬走,狗仔貝利和新的小主人CJ要分開。無論伊雲定貝利都同樣不捨,而於貝利去世前,伊雲囑咐牠:「下次再返嚟,你要照顧CJ,佢同我一樣咁需要你。」

貝利後來投胎重生,以Molly的身份出現,牠聽從伊雲的吩咐,成功搵到CJ,並作為CJ的好夥伴,代伊雲見證CJ的成長。

預告所見,飾演年幼CJ的是《蟻俠》中扮演史葛凌女兒的好戲童星艾比福特森(Abby Fortson);至於男團Super Junior-M前華裔成員Henry就飾演CJ的青梅竹馬,後來更成為男友,戲中他因為收養了Molly的兄弟Rocky而與CJ變得親近。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