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明詩完成26日慈善單車之旅 難忘柬埔寨兒童熱烈迎接感動流淚

文: Ling Kwok
2019.02.12

麥明詩(Louisa)早前參與慈善單車籌款,用了26日時間,由內地踩單車上柬埔寨,雖然過程不似如期,Louisa在路途上受傷需要休養,不過最終都能夠完成整個行程,與柬埔寨兒童相見,實在令人感動。

麥明詩在26日過程裡面,發生了兩次翻車意外。一次傷及筋骨,休養了六日。

另一次跌倒令雙肩擦傷,擔心會留疤。不過麥明詩認為受傷不是放棄的最大理由,而是當地天氣問題,因為東南亞天氣太熱,每日氣溫近40度,而麥明詩身上穿著緊身單車衣,卻不能脫掉,結果就有皮膚敏感。

當完成整個單車旅程時,麥明詩見到柬埔寨學校的兒童熱烈地迎接團隊,百般滋味湧上心頭,令她忍不住流下感動的眼淚,驅使她有每年參加慈善單車之旅的想法。

不過當麥明詩媽媽聽到她有此想法時,立即表示不准再踩,因為過去26日,對女兒的消息都非常緊張。

而麥明詩爸爸更每日發文,表示非常擔心女兒,如果要再踩,只放心她踩兩日。

麥明詩今次單車之旅,曬得全身兩截色,但對她來是值得。

圖:麥明詩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