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acle Workers】上帝計劃退休兼滅世!低級天使「哈利仔」決心扭轉局面

文: 王庭芝
2019.02.13

英國男星丹尼爾烈格夫(Daniel Radcliffe)早年憑「哈利波特」一角為人熟悉,成年後,他一直尋求突破,接拍不少具挑戰性的角色,去年他參演美國新電視喜劇《Miracle Workers》,發揮幽默感。劇集以充滿現代感的天堂為背景,天堂變成一間工廠,上帝和天使化作大老闆和打工仔。

Miracle Workers》改編自Simon Rich的小說《What in God’s Name》,男星史提夫布斯美(Steve Buscemi)飾演一個不務正業的大老闆-上帝,返工所做的就是上網看看人類如何評論他,間中打打高爾夫球、玩玩音樂,而「哈利仔」丹尼爾烈格夫在劇中飾演一名低級天使Craig,在「回應禱告部」負責處理永遠都處理不完的人類禱告。

面對人類越來越多的祈求,加上種種天災人禍,地球開始變得一團糟,天使員工向大老闆求救,希望上帝出手幫助,不過上帝另有計劃,竟然打算炸毀地球,然後退休開餐廳,令一眾天使都嚇親。Craig決心在限期前創造奇蹟,守護地球。

首播日期:212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