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歲張曦雯視覺年齡大多幾歲 最新造型被嘲與鄭裕玲撞樣

文: Ling Kwok
2019.02.13

張曦雯自參與劇集《跳躍生命線》後,人氣急升。加上她擁有一副高貴大方的外表,但卻是一個貼地、動靜皆宜的女生,令觀眾暗地裡為張曦雯加了不少分數。不過女神似乎都有失手的一天,最近就有網民指張曦雯開始走樣,更與某位資深藝人撞樣!

在《跳躍生命線》之前,因為張曦雯的外表給予大眾有高貴、成熟大方的感覺,所以大多主持節目,特別是明珠台的《港生活‧港享受》及《Pearl Tonight》,介紹奢華及生活品味的節目。

不過實際是個90後的她,私底下卻熱愛打機、養貓,開台打機、為愛貓開IG戶口這些舉動令大眾意想不到。

TVB見她如此入屋,於是開始力捧她。

先是2016年初試拍劇《律政強人》試水溫,見反應甚佳,於是2018年安排她參與《跳躍生命線》孭重飛,結果她人氣急升,女神之位更加穩固。

可是最近忙於拍劇的她,造型上有所改變,甚至有點失手。她之前為拍劇染回一頭黑髮,本來成熟的她多添幾分歷練。

而早前她出席商場活動,穿上粉紅花花裙,只得28歲的她,視覺上看比實際年齡大多幾歲。

而且有網民更指她與資深藝人鄭裕玲Dodo姐撞樣,看來是過度成熟呢。

圖:張曦雯、鄭裕玲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