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雪奇緣2 (Frozen 2)】續集似超級英雄片?傳為Elsa同志戀人首度曝光

文: 王庭芝
2019.02.14

2013年的迪士尼動畫《魔雪奇緣》(Frozen)人氣爆燈,主題曲《Let it go》成為瘋靡全球的洗腦神曲,今年12月將推出續集《魔雪奇緣2》 (Frozen 2),近日公開的首回預告所見,與前作風格似乎不同,有網友更指似超級英雄片!

上集「冰雪女王」Elsa幾經波折終於建立信心,和妹妹Anna復和,並一同繼承王國。續集預告所見,Elsa一開始就挑戰大海,似乎想用她的冰雪魔法穿越狂濤,不過嘗試多次都未能成功。

幾位主角Elsa、Anna、Anna老公Kristoff和雪人仔Olaf逐一登場,預告還閃現兩個新角色,一幕森林場景中,出現了一位啡紅頭髮的女生,另外還有一位金髮男生由地底突然彈出來。

之前傳出Elsa有可能成為迪士尼首個女同志的動畫角色,令網友相當好奇這位啡紅髮女生會否是Elsa的同志戀人。

續集的風格比前作略為黑暗,而且相信主角們將要面對更刺激的冒險,尾段更見到Anna忽然拔出Kristoff腰間的寶劍,揮向鏡頭方向,可能是有敵人出現。有網友就指《魔雪奇緣2》預告甚有超級英雄片味道。

的而且確,近年迪士尼動畫不乏為女性平權之作,例如《勇敢傳說》、《魔雪奇緣》、《魔海奇緣》等,塑造出女主角堅強勇敢的形象,不再一味倚賴「白馬王子」,究竟《魔雪奇緣2》的走向會進一步將Elsa英雄化,觀眾就要拭目以待。

上映日期:2019年12月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