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巨基情人節加推《亂世情侶》合唱版 與胡定欣為現世情侶打強心針

文: Ling Kwok
2019.02.14

古巨基一月推出新歌《亂世情侶》MV,找來TVB視后胡定欣合作拍攝MV,兩人15年前因拍《愛與誠》而結緣,今次再度合作依然默契十足。《亂世情侶》推出後,反應非常不錯,因為出色地刻劃大多情侶面對的情境,非常寫實。有見及此,古巨基於是加碼,與胡定欣來個合唱版。

古巨基與胡定欣因《亂世情侶》再一次擦出火花,兩人就趁情人節之前,加插一個合唱版,送給天下間情人。

在情人節推出合唱版,更能突顯歌曲主旨,就是雙方勿忘初心,記得當初相愛的理由和當刻感動,共同珍惜現在,為未來創造更多美好回憶,不要被現實影響兩人走下去的決心。

有不少網民認為合唱版有意思,更適合與另一半坐在一邊靜靜聆聽。

而胡定欣走進錄音室聽製成品時,更被「當你仍然信我,愛情沒有輓歌,未相信情懷輸給世道,仍在亂世中開花結果。」這幾句歌詞感動,充分感受到情侶間堅持走下去那份感動,不知不覺投入角色,投放了大量感情。

而古巨基就希望推出《亂世情侶》合唱版,祝願世上所有情人都可以開花結果。

圖:胡定欣、古巨基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