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nyworth】《葛咸城》班底推新蝙蝠俠前傳!最強管家阿福出獨立劇集

文: 王庭芝
2019.02.16

DC漫畫超級英雄蝙蝠俠(Batman)一向不乏支持者,歷年來曾經多次被拍人真人版作品,2014年起播出的蝙蝠俠前傳劇集《葛咸城》系列(Gotham)亦大受歡迎,隨住《葛咸城》即將迎來大結局,FOX電視台早前宣布推出另一前傳劇集,以「地表最強管家」阿福(Alfred Pennyworth)為主角!

在蝙蝠俠系列中,除了蝙蝠俠本人,可能大家比較留意的配角都離不開羅賓、貓女或企鵝先生等,其實有一位配角在蝙蝠俠的故事裡擔任重要角色,就是蝙蝠俠布斯韋恩(Bruce Wayne)的管家阿福,布斯韋恩自幼父母雙亡,由阿福帶大,與布斯韋恩除了是主僕關係,更情同父子。

歷年的真人電影版中,曾經扮演過阿福的包括米高高福(Michael Gough)、米高堅(Michael Caine)、謝洛美艾朗斯(Jeremy Irons),而《葛咸城》飾演阿福的是演員西恩帕威(Sean Pertwee)。

過往的阿福都以老人的形象出現,於即將推出的蝙蝠俠前傳劇集《Pennyworth》中,大家就有機會見到年輕的阿福,他絕對不止照顧韋恩家的起居飲食咁簡單,而是擁有十八般武藝,劇集將會帶大家返到阿福的年輕歲月,背景設定於60年代倫敦,講述仍然擔任情報局情報人員的阿福,與新拍檔湯瑪士韋恩(Thomas Wayne,即日後布斯韋恩父親)一同接獲一項間諜任務。

劇集由《葛咸城》的製作人及編劇Danny Cannon和Bruno Heller再度聯手,年輕版阿福由曾經參演《解碼遊戲》(Imitation Game)、《開膛街》(Ripper Street)的新星Jack Bannon擔任,而目前公開的劇照可以見到他以西裝骨骨的造型,帥氣十足。

湯瑪士韋恩一角會由演員Ben Aldridge飾演。

《Pennyworth》預計今年9月播出,超級英雄迷記得留意!

 

來源:FB@Pennyworth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