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情話不分男女有愛就要說出口 黃翠如用文字說出最動人的3句說話融化蕭正楠

文: Ling Kwok
2019.02.16

早幾天是情人節,對有些人來說是鋪天蓋地、盡情放閃;也有些人情人節只得十秒,看著街裡愛人一對對,還是回家最好不過。在大眾心目中是恩愛夫妻的蕭正楠與黃翠如,在放閃同樂日當天沒張繼聰對謝安琪街頭唱歌如此高調,男方送上一支玫瑰,然後勾手指尾,簡單一句「今天」交代。說明恩愛,是不言而喻。

「那一刻,我們什麼也沒有,但我們擁有了對方。」

黃翠如縱使情人節當天忽然低調,每年其餘364天,他們都過如情人節般的生活。

回顧兩人的相處之道,細心留意會發覺,女方比男方更勇於將愛說出口。當蕭正楠在台上宣布與黃翠如早已秘婚,事後在IG上簡單一句交代婚後心情:「你快樂所以我快樂」,但黃翠如卻以長文回憶兩人結成夫妻的經過與感想。

其中一句:「那一刻,我們什麼也沒有,但我們擁有了對方。」言明了愛情從不由外在因素、物質來支撐,而是兩人經磨合後,變成更適合的一對,然後成為走下去的理由。

也就是「我們給對方的,是陪伴的承諾。沒有奢華的浪漫,但足夠。」的大道理。

向來愛用文字表達心跡的黃翠如,在這段愛情關係中,沒分男或女,只要愛就要說出口。分享有溫度的文字給網民,也暖化了百忙中努力經營關係的蕭正楠。

「我們,的第一年」

除此之外,黃翠如善於用文字表達幸福的感覺。如踏進2019年,她即出post留言回顧2018:「我們,的第一年」簡單兩個字「我們」,清楚表達出不分你我,也就是她公布自己的新身份「蕭太」的意思,「我的名字,你的姓氏」,言簡意賅。

「我鐘意佢」

還有黃翠如在日常生活用文字流露對蕭正楠的迷戀與支持,例如蕭正楠推出新作品,不諱言說:「我鐘意佢」,開宗明義支持對方的工作與努力,也達到背後的女人的效果。

所以黃翠如的存在,教現今男女知道,表達愛沒有男女之分,想說就我心寫我口,用行動讓對方感受到溫暖。

圖:黃翠如、蕭正楠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