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傭效力30年患上子宮頸癌 梁家輝一家全力陪伴後抗癌成功

文: Ling Kwok
2019.02.18

影帝梁家輝一家四口出名非常溫馨、樂也融融。想不到成為他們的一分子,都可以得到如親人的待遇。說的就是為梁家服務30年的家傭Delia,去年11月得知患癌消息,而梁家輝作為一家之主,選攝陪伴Delia醫病。

而梁家輝的一對孖女Nikkie與Chloe就在Instagram宣布,陪伴梁家30年的Delia抗癌成功,並分享一系列生活照,非常感人。

她們在IG講到Delia抗癌的經過,提到去年11月Delia發現患上2B期子宮頸癌,腫瘤直徑達7cm,要接受放射治療期及四次電療。

而Nikkie與Chloe分別都大讚Delia是個堅強的女子,當初得知自己患癌,仍然保持正面態度,是她們眼中最堅強的女子,表示今日將永遠是一個值得紀念和慶祝的日子。

梁家與Delia感情深厚,據知梁家輝知道Delia患病後,每天都會開車接送她們到瑪麗醫院,又為Delia預約覆診和化療日子,實在太感人。

圖:梁穎晨、梁靜曦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