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命百二歲2】方東昇上荷蘭最受歡迎電視台節目 玩遊戲記憶力差過老人家

文: Ling Kwok
2019.02.20

方東昇主持《長命百二歲2》大受歡迎,因為可以聽佢講金句之餘,無論點搞GAG都好,依然面不改容,觀看值極高。有不少網民睇完節目後,直言被方東昇逗得笑逐顏開。昨日那集方東昇雖然暫時收起金句,但他大展語言天份。

方東昇與兩位拍檔黃曉瑩及李曉欣到荷蘭最受歡迎的電視台之一MAX TV,並參加其中一個電視節目。

MAX TV是專為老人而設的電視台,製作不少預防認知障礙的節目。

而三人就大玩配對遊戲,十一題題目裡答錯兩題,搞到遠在香港的資深同事李德成睇到忍唔住笑三人記性差!

除了上荷蘭電視台節目夠威水,原來荷蘭首相去年訪港時,方東昇與黃曉瑩都有機會去訪問首相馬克•呂特,呢件事簡直要寫落CV。

因為荷蘭首相主力推動老人健康,所以方東昇與他作了一個深入訪相。

大家都知道方東昇語言天份甚高,早前在另一節目《世界零距離》大曬俄文,睇到網民拍晒手掌。

除了德文、俄文,他還會荷蘭語。

他以一口流利的荷蘭語與首相溝通,令首相陪感親切,也令不少觀眾驚豔!看來這個節目很值得一看!

圖:《長命百二歲2》影片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