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姐成《開心速遞》女神冠軍 入行31年憑搞笑角色為人熟悉

文: Ling Kwok
2019.02.20

TVB長篇處境喜劇《開心速遞》口碑一向不錯,早前更連續四星期成為收視冠軍,可見得到不少民心。《開心速遞》除了劇情搞笑,還捧了不少值得大家留意的綠葉,如KC、Terry,還有近期人氣急升的群姐許思敏。

雖然群姐只是接龍集團的清潔阿姐,但每次一出現已經非常搶鏡。

除了做大小姐與細龍太之間的間諜,有時劇組也會安插劇情給群姐,觀眾看到笑不攏嘴。

看得最為人津津樂道的一集,就是半年前群姐透露她的偶像就是歐陽震華,為見他一面更偽造印花咭,那一集得到網民大讚。

早前一集,熊若水與David前後腳地與群姐撞衫,群姐更教她們如何「襯」衫,表達時尚的一面,更講到自己最愛與「絲打」落「老蘭」蒲,看得捧腹大笑。

群姐早前更成為了《開心速遞》女神的冠軍,可見她非常入屋。群姐入行31年,當初她帶著兒子到香港電台,頂替臨時失約的媽媽拍攝教育電視,其後便開展演藝生涯。

如今她兒孫滿堂,其子女、孫兒都會跟朋友說群姐是演員,也為她感到自豪。入行多年,有更多人認識,對群姐來說是一種滿足。

圖:《開心速遞》影片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