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爾摩師奶】相隔14年陳松伶再唱TVB劇集歌 網民讚好聽過主題曲:點解係插曲

2019.02.27

繼2017年回歸無綫拍攝劇集《全職沒女》後,陳松伶(松松姐姐)再為大台拍攝《福爾摩師奶》,劇情以英國開膛手傑克為藍本改編。除了參演,松松姐姐相隔14年再度為TVB劇集獻聲,演唱插曲《有我便有你》。不少網民大讚陳松伶歌聲動聽,對於歌曲只能作為插曲而感到遺憾,認為值得成為主題曲。

新劇《福爾摩師奶》昨晚開播,劇中的音樂獲得不少觀眾的關注,其中插曲《有我便有你》更獲讚悅耳。

更有網民對於這首歌被安排做插曲而感到不甘,認為好聽過由吳若希所演唱的主題曲《暗中愛我》,更值得成為主題曲。

這次是陳松伶繼2005年為無綫劇集《驚艷一槍》獻唱《真相》、《夢蝶》及《情傷》後,再度為大台唱劇集歌。

提起松松姐姐,相信大家第一時間會想起由她演繹的經典兒歌《烏卒卒》,可以說是大多數8090後的集體回憶。

《有我便有你》-陳松伶

《暗中愛我》-吳若希

來源:TVB、星夢娛樂、weibo@陳松伶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