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先生2019越南代表奪冠 賽前大熱香港健身教練獲季軍

文: 王庭芝
2019.02.26

早前同大家介紹過第十三屆「國際先生」(Mister International)比賽,今年香港都有代表參賽,是現年26歲的關偉健,比賽昨日已經順利舉行,偉健在39名參賽者中勇奪季軍,至於冠軍和亞軍分別由越南和委內瑞拉代表奪得。

現年26歲的關偉健任職健身教練,憑一雙矇豬眼和燦爛笑容,暖男外貌令人印象深刻,在賽前已經被睇高一線。

賽事在菲律賓進行,參賽者首先進行四個合回的catwalk,分別穿上代表其國家的傳統服飾、時裝、泳裝和西裝,晉身決賽的最後五強有問答環節。

香港的偉健全晚行catwalk表現淡定,雖然問答環節上稍為緊張,但無損在評審心目中的好印象,總算不負眾望捧走季軍。

冠軍得主為24歲的越南代表Trinh Bao,外型充滿陽光氣息的他本身任職模特兒兼健身教練。

至於亞軍得主是名副其實的「小鮮肉」,現年21歲的委內瑞拉代表Francesco Piscitelli,他現時為健康與營養學學生。

來源:Mister Inetrnational官網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