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BB到海底撈用餐 店員即推嬰兒床 媽媽感嘆舉動貼心:這服務超狂!

2019.02.26

海底撈火鍋店一直以貼心服務見稱,即使在店外等候,海底撈的店員亦會照顧客人,包括提供免費gel甲及按摩椅等服務。最近服務更臻完善,有位媽媽在「爆廢公社」投稿,指自己帶BB去台灣的海底撈打邊爐時,店員即刻體貼地推出嬰兒床,令她相當驚訝,感嘆服務「超狂」。

台灣一位媽媽在Facebook群組「爆廢公社」分享自己在海底撈進餐的經歷,指3個大人帶著2個嬰兒去餐廳,一坐下來就有店員問是否需要躺床。當店員見到有2個嬰兒,就直接推了嬰兒床出來,舉動相當貼心,難怪令這位媽媽感嘆「這個服務超狂~」

這位媽媽指,她們本來背著揹巾去海底撈,當店員推出躺床時已經令她感到意外,後來直接推出嬰兒床,大家都十分驚喜。

海底撈準備的嬰兒床十分周到,除了有枕頭及被子,更以軟墊圍住木製床架,避免嬰兒撞到硬物。

網民紛紛大讚海底撈服務貼心,不少媽媽相當心動,指自己打邊爐時會考慮去海底撈。

除了嬰兒床服務,台灣的海底撈更設立兒童區供小朋友玩樂。為了令家長們放心用餐,店員會在旁照顧小朋友。

客人在等候入座時,海底撈會提供免費gel甲及按摩椅等服務。

來源:爆廢公社、FB@海底撈火鍋 HaidilaoTaiwan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