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營2019】郭富城將成為首位天王級選秀節目導師 有傳會與羅志祥合作教舞

2019.02.27

近年選秀真人騷大受歡迎,看到韓國節目《Produce 101》引起極大迴響,愛奇藝及騰訊都紛紛製作國產真人騷例如《偶像練習生》及《創造101》。這類選秀節目在內地人氣高企,不少公司乘勢推出第二季節目。騰訊早前就宣佈將推出男團選秀節目《創造營2019》,近日更陸續宣佈導師陣容。而「四大天王」之一的郭富城更會加入節目。

大陸真人騷《創造營2019》陸續公佈節目導師陣容,早前在官方微博撰文:「舞台即人生,他以三十年的努力和自律,不斷創造流行。他是書寫時代的舞台王者,他是#創造營2019#班主任_ _ _。​​​​」

雖然節目組沒有透露導師名字,但一眾網友通過背影照及身體局部照猜測是「四大天王」之一的郭富城。

「四大天王」郭富城、黎明、張學友及劉德華在90年代風靡全亞洲,歌舞實力毋容置疑。據悉,以往亦有歌唱選秀節目邀請4位天王擔任導師,不過並未成功。

今次郭富城肯擔任導師一職,相信參賽者及觀眾都相當期待。

此外,網上亦流傳過一份節目導師名單,指羅志祥亦會成為導師之一,與郭富城合作指導參賽者的舞蹈訓練。

羅志祥曾被質疑模仿天王郭富城,在接受訪問時坦言自己的確是以模仿郭富城出道,後來先慢慢摸索到自己的風格。

有傳歌唱導師會由吳青峰、胡彥斌、蘇有朋及張傑擔任。節目組最新透露了其中一位歌唱導師的照片,網民猜測是胡彥斌。

早前就有內地傳媒向節目組求證,證實蘇有朋亦會擔任導師。

Rap方面,有傳由王嘉爾及黃立行擔任導師。

官方在去年宣佈女星迪麗熱巴將會擔任「男團發起人」。

圖及來源:weibo@創造101創造營2019王嘉爾羅志祥郭富城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