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速遞】安仔正印上身瘋狂呷醋勁好笑!朱凌凌識新朋友被笑似一腳踏兩船

2019.02.28

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有不少深得觀眾心的感情線,而朱凌凌及金城安(安仔)那徘徊在兄弟與hehe之間的感情線亦同樣深受觀眾歡迎。最新一集,朱凌凌與剛相識的氹仔十分投契,令安仔瘋狂呷醋,劇情引起了不少網民討論。

劇情講到來自澳門大學的氹仔來到朱凌凌及安仔的學校交流,結果氹仔與朱凌凌一見如故,兩人十分投契。

一向與朱凌凌「糖黐豆」的安仔卻十分失落,而朱凌凌對氹仔無微不至的關懷更深深地打擊了他。

朱凌凌同氹仔去東龍島攝影,安仔以為朱凌凌拍完照片後會找自己,結果等電話等到睡了過去。

他埋怨朱凌凌的語氣被根叔指「成個怨婦咁」,安仔更爆了句「我同朱凌凌先係天長地久!」,不少觀眾都覺得其態度十足十朱凌凌的女友。

後來安仔買早餐去宿舍探朱凌凌,但就發現氹仔睡在了宿舍的床上,更被朱凌凌笑自己的gag很爛。安仔一氣之下走出門口,但一聽到朱凌凌呼喚他的名字,即刻忍不住嘴角上揚。

之後安仔繼續發揮其傲嬌本色,口講要同朱凌凌絕交,但一聽到朱凌凌要來熊家就十分雀躍地去開門。

為了挽回朱凌凌的心,安仔回帶之前與他拍攝《愛情來的時候》的片段,更剪了一條片給朱凌凌。而安仔在回顧這些片段時,甜到漏的眼神亦演繹得相當到位。

後來安仔在餐廳遇到朱凌凌與氹仔,發覺自己可以為朱凌凌做的事,其實氹仔一樣做到,於是再次變得失落。心灰意冷的安仔更陷入了「我現時自己肯做飯 悶極時自己可浪漫」的境況。

之後朱凌凌上門氹安仔,更指自己與氹仔一起的時候如坐針氈,與安仔一起的時候才會如沐春風,令安仔即刻重拾笑容。

今集更有個反轉結局,原來朱凌凌並沒有同氹仔斬纜,而是瞞著安仔與氹仔私底下見面,令觀眾覺得有種在看愛情片的感覺。

今集,安仔的「菊花依舊,人面全非」令人印象深刻,可以說是金句。

來源:《愛.回家之開心速遞》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