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伊健演唱會2019】黃金兄弟爆笑互窒!小春被寸記性差《友情歲月》都忘詞

文: 王庭芝
2019.03.01

鄭伊健紅館演唱會《Along with Ekin Live Concert 2019》昨晚舉行第五場,「黃金兄弟」陳小春、錢嘉樂、謝天華和林曉峰在encore環節突擊上台,幾兄弟互窒對方場面搞笑,嘉樂先被寸《友情歲月》歌名說成「歲月友情」,而小春就被笑指因台上無提詞機而忘詞。

伊健個唱第五場繼續有太太蒙嘉慧和多位圈中好友支持,包括「黃金兄弟」陳小春、錢嘉樂、謝天華和林曉峰,還有蔡卓妍(阿Sa)、Supper Moment、譚玉瑛等,而「黃金兄弟」原來更是當晚特別嘉賓,在encore環節邊唱《一起衛一起闖》邊上台,令全場觀眾相當驚喜。

幾兄弟相識廿年,在台上不是互笠高帽,而是毫不留情互窒對方。伊健一見兄弟們即笑言:「嘩,無化妝都敢走上台?」

此外,「大師兄」嘉樂笑說:「呢個舞台無字幕機喎,你(指小春)唱唔唱到『歲月友情』架?」伊健立即糾正:「首歌係叫《友情歲月》呀!」令全場爆笑。

當《友情歲月》前奏響完,小春似乎真係「唱不出聲」,他解釋其實不是忘記歌詞,而是沒有戴耳機根本聽不到音樂,亦不知道其他人說話。

「黃金兄弟」後來又和全場觀眾大合唱《海闊天空》,伊健和天華看着觀眾熱烈的反應都顯相當感動。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