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表演太有愛被傳戲假情真!Lady Gaga反白眼首次開腔推翻謠言

文: 王庭芝
2019.03.01

流行天后Lady Gaga日前於奧斯卡頒獎禮上和畢利谷巴(Bradley Cooper)現場獻唱《Shallow》成為佳話,兩人充滿默契的演出,加上深情對望,令不少網友猜測二人會否戲假情真,近日Lady Gaga登上清談節目被問及緋聞,她大反白眼,斬釘截鐵推翻謠言,鬧爆:「社交媒體簡直是網絡世界的廁所!」

Lady Gaga憑電影《星夢情深》主題曲《Shallow》勇奪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頒獎禮當晚,畢利谷巴和Lady Gaga現場演唱《Shallow》,尾段的深情對望,感動了不少觀眾,亦將電影男女主角Jack和Ally的愛情重現舞台。

不過有不少觀眾或許入戲太深,在社交網站瘋傳畢利谷巴和Lady Gaga戲假情真,網友再扯上Lady Gaga早前宣布回復單身的消息,指Lady Gaga可能是因為戀上畢利谷巴才與前男友分手,將緋聞加鹽加醋。

日前,Lady Gaga參演人氣清談節目《Jimmy Kimmel Live》時被問及此事,Lady Gaga聽完問題即時大反白眼,激動表示:「社交媒體簡直是網絡世界的廁所!」

「觀眾見到我哋之間充滿愛,呢樣正正係我哋想呈現畀大家睇,畢利係呢部電影導演,亦係佢構思呢個表演,大家點出場,鋼琴點推出嚟,用咩角度拍攝都有佢嘅想法,所有事情都配合得天衣無縫,今次表演對我哋兩個都非常重要,因為佢串連返去電影裡面。」

主持人後來問Lady Gaga能否重現舞台上的表演,給他一個「愛的眼神」,Gaga即時眼神突變,非常配合,場面有趣。

來源:Jimmy Kimmel Live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