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尊囝囝Max不捨父親出差半個月 自己藏入行李箱求帶走超可愛

2019.03.04

吳尊於2017年帶一對子女Nei Nei及Max上大陸綜藝真人騷《爸爸去哪兒5》,三人的有愛互動深得觀眾喜愛。早前吳尊在社交平台大曬Nei Nei的芭蕾舞成績,不少網民都希望他可以分享兒子近況。近日吳尊就在分享了兩父子之間的一則趣事,網友紛紛大讚Max可愛。

最近吳尊要出差15天,結果囝囝Max因為捨不得爸爸離開,要吳尊把他藏進行李箱一併帶走。

吳尊將Max縮在行李箱的模樣拍下,更感歎:「這麼可愛的寶寶,太捨不得了!」。看到囝囝不捨得離開父親,網民忍不住大呼Max太可愛了。

不過下一張照片卻令網民笑爆嘴,事關吳尊的拍攝角度十分奇特。由下往上的拍攝,令Max的鼻孔十分搶戲。

網民紛紛diss吳尊的拍攝視角,不過吳尊十分豁達,回應:「做人不要太在意長相…開心就好」。

來源:weibo@吳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