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2019】許靖韻廣東歌《獻世》出戰 揮低台灣人氣王畢書盡獲踢館資格

文: 王庭芝
2019.03.04

歌手許靖韻(Angela)去年因參與內地女團選秀節目《創造101》而人氣急升,雖然於《創造101》無緣成為頭11名,但有機會讓人見識到她的實力唱功。近日她以全民舉薦踢館歌手身份登上內地歌唱比賽節目《歌手2019》,以廣東話歌《獻世》出戰,更成功揮低台灣人氣歌手畢書盡(Bii),獲得正式踢館資格。

最新一集《歌手2019》中,香港歌手許靖韻(Angela)以全民舉薦歌手身份登場,而台韓混血歌手的畢書盡(Bii)則以專家推選踢館歌手身份登場,兩人同場較量,得票較高的一位可獲得正式踢館資格,與節目固定參加者比拼。

Angela以一身仙氣十足的純白禮服現身,用拿手的抒情慢歌作賽,她獻唱陳小春的《獻世》,是節目今季第一次出現廣東話歌。

雖然Angela在微博坦言第一次登場所以特別緊張,但她節目中有穩定的發揮,飆高音位都難她不到,而演出深情款款,感動到不少現場觀眾。

至於同場角逐踢館資格的Bii近年在台灣人氣高企,今次他以個人歌曲《Nothing At All》迎戰,同樣不乏飆高音晒技,雖然最終落敗,但仍有機會重返節目表演。

成功獲得踢館資格的Angela於下集會正式加入比賽,節目已經於日前完成錄製,據知Angela下集會再以廣東話歌出戰,大唱梅姐梅艷芳經典名曲《夢伴》。

來源:微博@許靖韻湖南衛視歌手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