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符曉薇大讚老公懂得為愛情保鮮 陳柏宇分享心得:要多講我愛你

文: Ling Kwok
2019.03.04

車婉婉主持的《1+1+1》來到最後一集,請來了大眾心目中最模範的夫妻,陳柏宇與符曉薇。大家都知道兩人誕下了愛情結晶Abigail之後,陳柏宇變成了曬女狂魔,經常見到他在IG與女兒互動的片段,而在節目裡卻大講湊女的辛酸。

老婆符曉薇講起陳柏宇湊女時的傻氣事,就是見到囡囡Abigail喊到收唔到聲時,陳柏宇卻跟著一起哭。

而Jason解釋,因為見到女兒大哭,她的情緒很易被牽動,所以也跟著一起哭,他果然是個多愁善感的人。

除了囡囡,兩人也來一次久違的真情對話。生了Abigail的時候,問到兩人有甚麼變化,向來爽直的Leanne卻深情起來,大讚老公陳柏宇在維繫關係方面做得很好。

因為照顧女兒之餘,當時符曉薇正值工作遇上問題,當時陳柏宇給予鼓勵說:「好想講有幾愛你,有幾愛家庭。」

時刻都保持感恩的心,令Leanne大為感動,說著說著忍不住喊,笑言:「好似第一次係佢(陳柏宇)面前喊。」陳柏宇就跟大家分享如何令感情更加升溫,他說:「多跟老婆講自己心聲,每晚都會講我愛你,每朝起身都會錫老婆。」

此番說話,令車婉婉學會講出自己心裡感受是不分時機的。

圖:《1+1+1》影片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