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洛雯單身一年變得大方豁達 用笑容面對珍惜家人朋友相處時光

文: Ling Kwok
2019.03.09

湯洛雯與羅天宇分手一年,早前在《國際中華小姐2019》碰頭,同場還有對方舊愛苟芸慧。當傳媒要求她與羅天宇一同合照時,她表現大方,沒有半點猶豫地上前合照。獲得外界讚賞,指她是個可愛、有情商的女生。

其後,當好朋友朱千雪開玩笑指湯洛雯與羅天宇依然非常合襯時,湯洛雯沒有避嫌地說:「唔襯都唔會一齊四年喇!」表現淡定大方,得到網民一致好評。

同時,湯洛雯對於感情的態度,她笑言:「目前我係單身,歡迎男士追求!」這句說話也沒有半點突兀,讓人覺得她很豁達,對感情持開放樂觀的態度。

回歸到日常生活,雖然她現在沒有愛情滋潤,但是她也懂得享受生活,成就更好的自己。

例如與家人的關係緊密,經常看到她與家人,特別是妹妹湯樂瑤的合照,可見她非常珍惜與家人相處的時間。

除此之外,她經常與一眾閏蜜,如朱千雪、岑杏賢等出名知性的女藝員聚會,相信湯洛雯分手初期,有一眾好姊妹陪伴,走過一段難過的日子。

而且好姊妹出名美貌與智慧並重見稱,好好開解湯洛雯,給予對方理性的意見,讓湯洛雯感到舒適。

有了好朋友與家人的加持,現時還是單身的湯洛雯時刻正面樂觀的心,對感情沒有半點強求,覺得順其自然、不期而遇的感情才是最好。

圖:湯洛雯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