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福】兩大韓國男神首度合作!朴寶劍加盟孔劉新戲演複製人

文: 王庭芝
2019.03.05

韓國男神朴寶劍今年初夥拍女神宋慧喬的劇集《男朋友》獲得不俗反應,話咁快男神又有新作,相隔4年他宣布回歸大銀幕,參與韓國新戲《徐福》(暫名) 的拍攝,同戲更有另一位男神級人馬孔劉,消息令不少粉絲都相當期待兩代男神能夠擦出甚麼火花。

韓國新戲《徐福》早已公布男主角為《屍殺列車》型男大叔孔劉,他飾演一名瀕臨死亡的前情報員,昨日朴寶劍所屬經理人公司Blossom Entertainment宣布朴寶劍即將加盟《徐福》,飾演首個複製人「徐福」,他擁有永生秘密,成為各個勢力都想爭奪的目標。

今次是兩位男神首度合作,亦是朴寶劍繼電影《China Town》後,相隔4年再度接拍電影。而孔劉早於去年8月已經落實擔任《徐福》的男主角,電影由《初戀築跡》、《不信地獄》的李勇周導演執導,預計4月正式開機。

朴寶劍現正進行巡迴粉絲見面會,下周六即將來港開騷,相信完成巡演後可趕及回歸劇組參與拍攝。

來源:Naver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