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隊長】廖碧兒、杜麗莎都有這3個特徵!網友推5位女星做港版Marvel隊長

文: 王庭芝
2019.03.08

去年於《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上映之時,有網民將薛家燕額上巨癦key上「第七粒無限寶石」,封家燕姐為Captain Nancy,後來家燕姐順應民意,更以此作為她演唱會主題,成為一時佳話。近日《Marvel隊長》(Captain Marvel)上映,網民聯想力再度爆發,發現5位香港女星有潛力做「港版Marvel隊長」!

圖:FB@薛家燕

有網友指女主角Brie Larson跟資深歌手杜麗莎撞樣,唔講還好,一講完真係返唔到轉頭,陸續有其他網友加入討論,更開始改圖,將杜麗莎的頭key上Captain Marvel的身體,而且毫無違和感,令「Captain Teresa」誕生!

圖:微博@杜麗莎

圖:LIHKG

除了杜麗莎,有網友指廖碧兒、Gin Lee、黃心穎、黃宇詩都有潛質成為「港版Captain Marvel」,她們似乎都有3個共同特徵,就是同Brie Larson一樣闊面,第二是有一頭中長曲髮,而且她們具有外國人氣質,杜麗莎本身是中菲混血兒,Gin Lee則是馬來西亞人,而廖碧兒、黃心穎和黃宇詩都在外國長大。

圖:FB@廖碧兒

圖:FB@Gin Lee

圖:FB@黃心穎

圖:FB@UC Won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