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的浪漫旅行】張智霖剖白 回顧與袁詠儀27年感情:相遇是幸運也是不幸

2019.03.08

大陸真人騷《妻子的浪漫旅行》第2季請來了謝娜、袁詠儀、章子怡與包文婧4人及她們的丈夫。其中袁詠儀(靚靚)和張智霖(chilam)這對老夫老妻之間的互動備受觀眾關注。繼上一期節目中袁詠儀的哽咽剖白後,最新一期裡張智霖回顧與妻子的27年愛情之路,同樣成為網民討論焦點。

上一期節目,袁詠儀表示自己不習慣第一次單拖旅行,更難得地向老公張智霖撒嬌,指自己要永遠跟著她。

繼袁詠儀的剖白後,節目在最新一期播出了張智霖對袁詠儀的告白。回顧兩人27年的感情,張智霖表示:「能跟她碰到是幸運,也是不幸。」

他解釋,幸運是因為兩人能夠遇見,不幸的是知道兩人總有一天會分開。感慨萬分的他表示,生老病死在所難免,彼此都無法知道誰會先離開。所以他認為最重要的是珍惜當下,開心的時候要預留一些空間,讓悲傷的時候到來。真情告白令袁詠儀眼濕濕。

 

 

另外,袁詠儀在節目中透露,有次和周潤發夫婦及其他朋友一齊食飯,發嫂特意叫朋友提醒袁詠儀:「這個男的靠不靠譜的,長得這麼帥,你叫她小心一點」。Chilam因為外表出眾而被許多人懷疑花心,更傳出不少緋聞,令袁詠儀缺乏安全感,直指張智霖「給人家幻想的空間」。兩人更因此而經常爭執,張智霖曾問過她:「我一點安全感都給不到你嗎?」,而袁詠儀則回應:「我說安全感應該是你給我的…並不是我相不相信你」。

之後袁詠儀向張智霖提出要求,希望他與異性相處時能注意態度,避免留有令人幻想的空間。兩人在相處之間不斷磨合,一齊走過27年的愛情路。

 

 

來源:《妻子的浪漫旅行2》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