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探福爾摩斯3】羅拔唐尼、祖迪羅三度演福爾摩斯與華生!續集2021年底回歸

文: 王庭芝
2019.03.09

由羅拔唐尼、祖迪羅主演,改編自經典推理小說的電影《神探福爾摩斯》系列大受歡迎,華納兄弟電影公司宣布原班人馬開拍第三集,不過粉絲苦等多時都未有消息,近日電影公司終於落實2021年12月上映《神探福爾摩斯3》,比原定上映時間推遲一年。

分別飾演福爾摩斯和華生醫生的羅拔唐尼( Robert Downey Jr.)和祖迪羅(Jude Law),在戲中展示極佳默契,深得粉絲喜愛。上集《神探福爾摩斯:詭影遊戲》(Sherlock Holmes: A Game of Shadows)已經是2011年之事,承接2009年首集《神探福爾摩斯》(Sherlock Holmes)的聲勢,兩集都在全球狂收逾5億美元票房。

羅拔唐尼過去10年憑Marvel電影「鐵甲奇俠」紅遍全球,而祖迪羅今年亦加入Marvel大家庭,參演《Marvel隊長》(Captain Marvel)。去年5月,當電影公司終於宣布開拍第三集,羅拔唐尼和祖迪羅都落實會回歸,原定2020年上映,但最終押後至2021年12月上映。

上集結尾講到福爾摩斯攬住宿敵莫里亞蒂教授一同墮入瀑布,同歸於盡,華生以為福爾摩斯已死,為他舉行葬禮,後來華生收到一個包裹,令他相信福爾摩斯可能在生,於是出去問瑪麗包裹是誰所送,當華生離開辦公室,一直喬裝成沙發的福爾摩斯偷偷現身,電影字幕於「完」後面加上問號,暗示未完待續,而《神探福爾摩斯3》相信承接上集故事,兩位主角將面對新的生死難題。

 

來源:Variety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