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2019】許靖韻再以廣東話歌出戰 自彈自唱《夢伴》挑戰梅艷芳代表作

文: 王庭芝
2019.03.11

香港歌手許靖韻(Angela)近日出戰內地歌唱比賽節目《歌手2019》,上集她唱出《獻世》並贏得踢館賽資格,今集她再以廣東話歌出戰,表演改編版的梅艷芳代表作《夢伴》,先自彈自唱溫柔版本,突然風格一轉,變回原曲的輕快節奏,令人見到Angela的可塑性。

許靖韻(Angela)去年憑選秀節目《創造101》於內地人氣急升,近日她以全民舉薦踢館歌手身份參與《歌手2019》,上集擊敗台韓混血歌手畢書盡,獲得正式踢館資格。

最新一集節目中,Angela再以廣東話歌參賽,獻唱改編版的梅姐經典歌曲《夢伴》,她自彈自唱登場,歌曲前半段改成她拿手的抒情曲風,令觀眾相當驚喜。

之後,她突然曲風一轉,變回原曲輕快又帶點搖滾的風格,一向不擅跳舞的Angela都在表演中加入少許舞蹈動作。

曾經和Angela一同參與《創造101》的內地女idol李子璇特地前來支持Angela,見到好友在台上的精彩演出令她不禁感動落淚。

Angela最終在7個參賽者中僅排第6名,未能晉身下一輪的終極排位賽,但下次仍然有機會重返舞台表演。

 

來源:微博@許靖韻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