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隊長】天才童星曾演美國隊長外甥!童年Captain Marvel自然演技被讚

文: 王庭芝
2019.03.11

Marvel Studios超級英雄電影《Marvel隊長》(Captain Marvel)開畫票房勢如破竹,截至昨日本地票房已突破3千8百萬元,全球累積票房達35億港元。主角Carol Danvers由奧斯卡影后Brie Larson飾演,而飾演童年版的小演員Mckenna Grace表現就令人相當驚喜。大家可能覺得她熟口熟面,原來她曾經在另一部電影做過「美國隊長」基斯伊雲斯(Chris Evans)的外甥!

Mckenna Grace在《Marvel隊長》中飾演Carol Danvers(Marvel隊長)的童年版,童年的Carol Danvers被父親嫌棄,又受到同輩欺凌,令她成長過程中一直對自己充滿質疑,Mckenna Grace在戲中爐火純青的表現令人眼前一亮。

現年12歲的美國童星Mckenna Grace年紀輕輕已經有豐富演出經驗,她在6歲時首次參演電視劇《Crash & Bernstein》,及後於多部劇集和電影亮相,最為人熟悉的是2017年,她和「美國隊長」基斯伊雲斯(Chris Evans)主演的電影《天賦的禮物》(Gifted)中,扮演基斯伊雲斯的外甥,一名天才兒童,她在戲中和基斯伊雲斯有大量對手戲,面對與舅父分離,她的喊戲則自然流露。

對粉絲而言,最羨慕的可能是她能夠在基斯伊雲斯肩上騎膊馬和被男神一擁入懷。

其實Mckenna Grace不是第一次飾演巨星童年版,在2017年的《冰之驕女》(I, Tonya)中,她扮演瑪哥羅比(Margot Robbie)的童年版,飾演一位花式滑冰手。另外,她還參演過劇集《吸血新世代》、《莎賓娜的顫慄冒險》、電影《天煞地球反擊戰:復甦紀元》、《挑戰者1號》等,今年除了《Marvel隊長》,她亦會參演溫子仁監製的《詭娃安娜貝爾3》(Annabelle 3),當中飾演「華倫夫婦」的10歲女兒。

唔止演戲了得,Mckenna Grace原來對唱歌都充滿興趣,她間中會在IG上載自彈自唱的影片,自信十足。

一向喜歡小動物的她曾經和不同的慈善機構合作過,推廣切勿棄養動物的訊息,雖然年紀小小,但都和「Marvel隊長」一樣表現出使命感。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