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慧儀親證離婚後首度分享近況 無視流言蜚語專心湊仔及努力工作養家

2019.03.12

TVB藝人呂慧儀自上星期六發表與黃文迪離婚的聲明後,就沒有再在社交平台上分享日常照片。直至今(12日)天早上,她在IG上載了一張微笑自拍照,表示剛剛送了兒子蟹籽返學,自己則行山散心再去開工。一眾網友都十分高興能看到她重展笑容,紛紛為她加油打氣。

呂慧儀自誕下兒子「蟹籽」後,一直都寵溺地稱他為「老闆」,而自己則是「秘書」,絕對是個「兒子大過天」的好媽媽。

自發表離婚聲明後,呂慧儀甚少在IG蒲頭,直至今天早上上載了一張自拍照,與網民分享近況。相中的她面帶微笑,心情似乎不錯。她更配文:「老闆上學。山上散步。然後上班。#生活 #naturelover #lovenature #niceweather #天氣好 #hiking #walking #longlegcrabslife #morning #haveagoodday #願一切安好」,應該是剛剛送完兒子去學校,自己則趁空閒時間行山散步,再回公司工作。見到呂慧儀在IG蒲頭兼重展笑容,不少網民都替她感到高興,紛紛留言為她加油打氣。

她亦有在IG限時動態分享行山風景,十分享受散步時光。

來源:IG@呂慧儀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