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用惡霸」王俊棠兒子原來好高質 因身高被指戲路窄決定多棲發展

2019.03.17

有睇開TVB劇集的觀眾,相信對經常飾演惡人角色的王俊棠並不會陌生,他可以說是經典的綠葉王之一。而他的兒子王東泰James亦繼承了父親的衣缽,踏足娛樂圈成為藝人,在TVB拍過劇集,亦試過與爸爸以「父子兵」上陣,同場演出。

王東泰於少年時期在爸爸王俊棠的介紹下加入無綫,曾經參與過兒童節目《放學ICU》的主持工作及在一些劇集中飾演配角。 

在大台工作了一段時間後,王東泰表示因為身高太高而被認為戲路較窄,於是決定往外闖。

高達190CM的James曾表示自己想往模特兒方面發展,而現時他亦成為了一名模特兒,向自己的目標進發。

不過他並沒有完全放棄拍劇,離開TVB後轉為較自由的特約演員。除了在大台參與劇集演出,王東泰亦有與爸爸王俊棠以「父子兵」姿態上陣,合作拍攝網絡電影《上海灘神探》。

今年26歲的James眉清目秀,除了做模特兒及偶爾拍劇之外,他亦十分喜愛Cosplay,經常在社交平台分享自己的Cos照。

來源:IG@王東泰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