緋聞男友許文軒登《流行經典50年》唱情歌 麥美恩嘟嘴飛吻+舉燈示愛

文: 王庭芝
2019.03.12

TVB藝人麥美恩(Mayanne)憑不計形象搞笑的主持作風,加上親切的傻大姐個性大受觀眾喜愛,不少網友都覺得Mayanne相當「girlfriendable」,2017年她和同台藝人許文軒(Edmond)傳出緋聞,雖然兩人從來沒有承認拍拖,不過大家都明示暗示過關係密切,而且透露見過雙方家長。近日許文軒登上《流行經典50年》,緋聞女友Mayanne不避嫌撐場兼熱情飛吻,場面超sweet!

Edmond於節目獻唱陳奕迅的歌曲《綿綿》,展現好歌喉。

台下的緋聞女友Mayanne和好友駱胤鳴一齊舉着手機當燈牌,而Mayanne的手機上更大大隻字寫住「我愛許文軒」,她又不時向台上的Edmond嘟嘴送飛吻,令人隔住個mon都覺得甜!

Edmond現時以主持、司儀工作為主,但原來他曾經代表悉尼參加2003年的《全球華人新秀歌唱比賽》,比賽落敗後,他順應家人要求先完成學業,後來於2006年入行成為娛樂新聞記者。

Edmond在2017年被記者影到和Mayanne行街,Edmond手持鮮花,兼揸車接送Mayanne,被指對女方展開追求,不過兩人都否認拍拖。

近年兩人的關係似乎漸趨明朗化,不時一同接job,出席公開活動時又表現親暱。早前Maynne32歲生日,她在IG上載收花相,又故作神秘寫上「Guess who」,網友都紛紛留言猜測是緋聞男友Edmond所送,似乎網友們都相當睇好他們湊成一對。

 

來源:《流行經典50年》許文軒IG麥美恩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