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新娘哭訴未來奶奶無理要求!父親竟因毀容被拒出席女兒婚禮

文: 王庭芝
2019.03.13

結婚是人生大事,當然希望得到家人的祝福和見證,外國一位準新娘近日在網上哭訴有關未來奶奶不準新娘父親出席女兒婚禮,原因竟然是因為新娘父親毀了容,未來奶奶擔心新娘父親會嚇親賓客和小朋友,令這位準新娘傷心欲絕。

根據英國的《Metro》報導,一位27歲的準新娘近日在Facebook尋求網友意見,她表示自己的未婚夫是一個好男人,但未來奶奶對她提出的要求就令她相當難受,未來奶奶竟然希望新娘父親於婚禮當日不要現身,原因是新娘父親毀了容,未來奶奶擔心會嚇到其他賓客和小朋友。

準新娘表示父親於自己小時候發生過嚴重意外,身體大範圍燒傷毀容,並且須要截肢,但對新娘而言,他是最好的父親,所以從來沒有介意父親的外表。

直至幾星期前,準新娘的未婚夫於商量婚事時表現得有點奇怪,後來未奶奶就提出拒絕新娘父親出席婚禮的要求,她指兩家人可以預先安排一個私人聚會,但到正式婚禮當日,由於有許多賓客和小朋友出席,擔心新娘父親的容貌嚇人,故希望新娘父親不要出席。

準新娘頓時晴天霹靂,她傷心地跟母親反映,然而她的父母都表示明白未來奶奶的想法,這樣令準新娘更加難過。

不少網友都替準新娘感到難過,直言這樣荒謬的未來奶奶不要也罷,又指若果未婚夫寧支持母親都不支持準新娘的話,其人品亦值得商榷,準新娘應該考慮是否嫁對人。

 

來源:Metro  配圖:Pixabay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