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慧儀離婚】對兒子成長堅持親力親為 《開心速遞》演員照樣愛錫蟹籽

文: Ling Kwok
2019.03.13

有「長腳蟹」之稱的呂慧儀日前在IG宣布與黃文迪去年已離婚,並表示撫養4歲半的「蟹籽」黃柏翹(Anton)。為了不想影響兒子生活,因此呂慧儀選擇低調處理婚變一事,極力保護蟹籽。

2018年呂慧儀已變成單親媽媽,雖然她忙於拍攝《開心速遞》,可是她仍盡做母親的責任。對於蟹籽的生活,她凡事也親力親為。

例如堅持送「蟹籽」上學,又抽空帶兒子到處遊玩、踢足球,是一位好媽媽。

呂慧儀凡事都以兒子為先,眼見她不少在IG發文,表示「蟹籽」對她來說很重要。

所以有空閒時間,呂慧儀都會馬上陪囝囝,到處玩、參加課餘活動,讓「蟹籽」有個快樂童年。

不只有個廿四孝媽媽,「蟹籽」亦有《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演員愛鍚,時有聚會見到一眾演員把著「蟹籽」,感情要好。相信「蟹籽」仍會在愛與關懷的環境下成長。

 

 

圖:IG@呂慧儀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