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法拉正式進軍荷里活 接拍美劇同場有巨星妮歌潔曼

文: Ling Kwok
2019.03.14

陳法拉自2013年與TVB約滿不再續約之後,其後在2014年到美國修讀碩士學位。完成學位後,火速簽約美國金牌經理人及猛料經理人公司,正式進軍荷里活。最近,HBO公布最新迷你劇《The Undoing》演員名單,見到陳法拉蹤影!

陳法拉在IG上載一張工作照,表示自己要開工。

雖然未有指名是否為《The Undoing》拍攝,但不少Fans收到風,得知陳法拉為HBO拍劇,紛紛留言祝福她。

據知,《The Undoing》演員陣容強勁,分別有奧斯卡金像影后妮歌潔曼(Nicole Kidman)與金球影帝曉格蘭特(Hugh Grant)。

 

 

而HBO發表《The Undoing》的演員名單裡,陳法拉的角色名字為Jolene,全劇共六集,陳法拉將參與其中四集。

陳法拉修讀紐約著名學府茱莉亞學院戲劇碩士課程,成為該科系的首位華人畢業生後,決定要以加入荷里活發展為目標,如今能與猛人合作,實在是一個好開始。

圖:IG@陳法拉

來源:HBO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