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不滿網民惡搞一系列爾康表情包直斥道德敗壞 網民:也太玻璃心了

文: Ling Kwok
2019.03.14

20年前,內地藝人周杰憑著《還珠格格》而人氣急升,也成為了他的代表作。他所飾演的爾康,至今仍有人談及,甚至把他製作成一系列的表情包。香港網友相信都好熟悉:「不要玩食物.jpg」,可是原來當事人好介意被人惡搞。

在《還珠格格》裡飾演爾康的周杰早前接受專訪,表示有看過網民就他演出爾康而截圖製成一系列的表情包。

他坦言不接受這些惡搞,認為是「失尊嚴、失身份的行為,是一種醜惡的內心表現。」也批評這是「一個道德的變種的敗壞」。

據知,周杰對表情包一事耿耿於懷,直斥網民:「第一是沒有禮貌,因為所有的表情包上面都配有字,這就曲解了原表情的意思,是對別人的不尊重;第二侵犯了別人的權利,因為傳遞自己的表情配一段字是自己的權利,但你發的都是人家的,你經過人家同意了嗎?」

網民對周杰的言論有一番見解,覺得周杰這說法是玻璃心,笑言周杰接受訪問的配圖即將成為新的表情包。

圖:微博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