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隊長】復古彩虹字+外星阿婆!Captain Marvel官網仿90年代設計多亮點

文: 王庭芝
2019.03.14

Marvel超級英雄電影《Marvel隊長》(Captain Marvel)以90年代為背景,戲中的佈景都加入了大量8、90年代物件或商店,而電腦和互聯網於90年代開始迅速發展,戲中亦有重現用舊款電腦的情景。為了配合電影宣傳,上月已經公開的《Marvel隊長》電影官網都大玩復古,可以見到充滿年代感的彩虹字和灰底藍字的視窗,而且還有不少亮點!

《Marvel隊長》官網首頁正中間可以見到戲名《Captain Marvel》以相當復古的彩虹字寫成,首頁有多個灰底藍字的按鈕,是舊式電腦常見的按鈕款式,而整個網頁的字體都好似用「文字藝術師」所製,旁邊的插圖亦甚具「美工圖片」之感。

大家在預告見到被「Marvel隊長」打、由外星人Skrull扮成的阿婆會不時在網頁彈出彈入,如果用滑鼠click阿婆圖案,就可以成功擊倒她。

Click進Nick Fury的頁面,可以見到背景是他「貓奴」上身,摸住戲中超搶鏡的黃色貓咪Goose的動圖。

網頁除了可以睇到電影簡介、劇照、預告等基本資料,還有一個猜圖片中人是人或是Skrulls族人的小遊戲。

網頁還設有「訪客簿」,但這個訪客簿其實假的,因為一撳Sign in就會彈出「訪問簿已滿」的視窗。不過「訪問簿」上顯示的訊息其實都有意思,當中引用了不少90年代的網絡用語、潮語,例如「All your base are belong to us!」、「Y2K」等,或者模仿昔日流行的「火星文」留言:「C4R0L D4NV3RS IS TH3 1337 Я0XX0ЯZ!!1」

來源:Marvel官網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