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M.首度回應改名風波捍衛「鄧紫棋」三字 貼文卻因被用戶投訴而遭到審核

2019.03.15

鄧紫棋G.E.M.於早前在社交平台發表聲明宣布與蜂鳥音樂終止經理人合同,結束11年合作關係。最近就有網民發現蜂鳥音樂早於數年前註冊了藝名「鄧紫棋」為商標,令粉絲擔心G.E.M. 解約後將無法繼續使用現在的名字及相關的音樂版權,11年心血付諸東流。

G.E.M.早前宣布與合作了11年的蜂鳥音樂解約,之後有網民發現該公司早於14年申請「鄧紫棋」商標,可以使用至2025年。登記商標一事引起不少網民討論,粉絲最擔心G.E.M.的多年心血付諸東流。

改名風波後,鄧紫棋於3月14日在微博宣傳活動時,特意重複強調「鄧紫棋」三字,表示「重要事情說3遍」,表明捍衛陪伴自己多年的藝名的決心。

不過,現時貼文卻無法顯示任何評論,亦無法進行讚好、分享及收藏。據微博的提示可見,貼文遭到用戶投訴,正在審核當中。
來源:weibo@鄧紫棋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