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BOX跳唱表演被質疑咪嘴 英皇歌手曾樂彤反擊:咪NLM

文: Ling Kwok
2019.03.15

早前香港樂壇舉行了音樂盛事,就是《KKBOX香港風雲榜》。英皇歌手曾樂彤去年加入樂壇,而且囊括了四大傳媒的新人獎,於是順理成章得到KKBOX的年度新人獎。可是她的表演新歌時,卻被網民質疑是咪嘴。

網民討論曾樂彤出場演唱新歌,當時她又唱又跳,可是半點喘氣聲的瑕疵都沒有。

加上在現場歌迷表示,曾樂彤唱歌時,其音色過度完美,有咪嘴之嫌。

至於曾樂彤在表演前幾天,都有在IG上載自己綵排時的跳舞片段,透露過去三個星期都為這段表演作足準備,也下過不少苦功。

當曾樂彤得悉網民覺得她在咪嘴時,她則上載綵排片到IG的限時動態,並說:「嚟鑑定下,練咗成三個星期就係為咗個Show唔好失禮畀機會我嘅人,有懷疑歡迎重溫。」

不過,澄清咪嘴不是重點,而是她在限時動態打了一個小小的hashtag:#micnlm,有網民猜測這句是粗口「咪你XX」。

除了有一番解讀外,網民還對曾樂彤這個回應感到意外,使對咪嘴的討論繼續。

圖:IG@曾樂彤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