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智霖分享戀愛中最瘋狂的事 直言邀袁詠儀做演唱會嘉賓最癲:簡直是非常難聽

2019.03.16

《妻子的浪漫旅行2》最新一期播出,在棚內收看妻子們旅行片段的丈夫們被問及在戀愛中與妻子做過最瘋狂的一件事。結果張智霖分享了一件與袁詠儀一齊做的事,率直的答案令在場嘉賓大笑,一眾網友更笑言張智霖沒有求生慾。

被問及戀愛中最瘋狂的事,張智霖率先分享自己的經歷,指自己在前兩年在紅館開演唱會,其中一場邀請了老婆袁詠儀作為表演嘉賓。他直言這件事情是最瘋狂的事,因為袁詠儀「不止不是一個專業的歌手,簡直就是非常難聽」。

張智霖補充,靚靚唱了兩句左右就開始忘詞,完全沒有辦法唱下去。

不過,他表示這個經歷十分珍貴,在一班全場都是愛你的人的面前一起去分享自己的這個時刻,不能夠缺少老婆的存在。所以他最後選擇了袁詠儀作為演唱會嘉賓。

袁詠儀唱歌不在行,但也答應了張智霖在演唱會上獻唱,他再次感嘆真的很瘋狂。

來源:《妻子的浪漫旅行2》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