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seed重出江湖!林峯回歸TVB即與歡喜哥拍《使徒行者3》網民盼佘詩曼加入

2019.03.19

林峯日前出席無綫記者會,宣布回巢拍劇兼加盟星夢娛樂,將為觀眾帶來戲劇及音樂方面的作品。相信不少人都十分好奇他回娘家後會有什麼發展,而林峯自己亦透露會盡快公布與無綫合作的計劃。昨(18)日,計劃終於揭盅,就是林峯在大台最後一部作品《使徒行者》的續作《使徒行者3》,更會與歡喜哥合作,令人相當期待!

林峯回巢拍劇,相信一眾劇迷都會倍感親切,事關林峯以往在電視螢幕上的演出一直令人印象深刻,於2014播出的《使徒行者》中「爆seed」一角更甚。他在劇中的演出獲得觀眾好評,「視帝」呼聲甚高,可惜無緣獎項。

今次林峯與TVB合作拍攝《使徒行者3》,觀眾終於有機會看到「爆seed」重出江湖。

除了「爆seed」,「歡喜哥」許紹雄亦確認參與拍攝,令人期待。 

早前林峯與佘詩曼及苗僑偉聚會兼合照,當時已經引起不少網民討論,希望3人能於螢幕前再聚。

目前《使徒行者3》的其他角色尚未確定,若然佘詩曼及苗僑偉能加入劇組,對劇迷而言絕對是個喜訊!

來源:TVB劇照、weibo@電視劇使徒行者2佘詩曼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