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勵曾樂彤爆粗反撃咪嘴傳聞 游學修24小時護花變兩次道歉

文: Ling Kwok
2019.03.19

英皇歌手曾樂彤在音樂盛事《KKBOX香港風雲榜》表演時,被網民質疑咪嘴,她事後在IG以hashtag #micnlm回應。其後,她的男友游學修事後公開合照,力撐女友更直言曾鼓勵她爆粗,不過事情24小時內有翻天覆地的變化。

曾樂彤在《KKBOX香港風雲榜》表演後,因為一句「咪NLM」,網民解讀她意思是爆粗不滿,於是引起熱烈的討論。

除了用短片分析曾樂彤演唱時疑似咪嘴,也批評她事後疑爆粗回應事件,作為公眾人物是不妥當、不禮貌的行為。

事件搞得沸沸揚揚之時,曾樂彤男友游學修上載了兩人合照,並出言力撐。

言裡行間流露對女友100%支持外,另外他更提及到得知女友為咪嘴事件困擾,直接鼓勵對方發洩:「嬲咪XX佢地囉,理直氣壯怕咩」,促成曾樂彤在IG限時動態上寫下了「咪NLM」四字。

游學修最初Man爆護花,有不少支持者大讚他是真漢子。可是事情發酵不夠24小時,劇情轉向有著翻天覆地的變化。

游學修其後出Post道歉,不過他講到「日後還望市民繼續起監察作用,理性和平非暴力地以言相諫,對本人及其他藝人起正面作用,並為社會帶來正能量!」就被網民質疑並非真心道歉,有暗寸網民之嫌。

事後游學修再把本來道歉文章刪除,再一次向公眾道歉,表示「真性情不是免死金牌,眼見有一直支持我的觀眾今次也表示失望。」由護花到兩次道歉,相隔不到24小時。

至於曾樂彤其後也公開為「咪NLM」事件感到失言而道歉,她解釋會汲取教訓會好好控制情緒,希望公眾接受道歉。

其經理人Mani也有出言安慰,「有錯要認,打就要企定,好好上了人生的一課,終生受用呢。」

圖:IG@曾樂彤、游學修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