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經典50年】暌違5年糖兄妹再度合體獻唱 組合成軍10周年推出新歌回歸

2019.03.19

由黃山怡(糖妹)及潘雲峰(糖兄)所組成的「糖兄妹」成軍10周年,當年憑著《我最愛糖》令知名度提升。不過自2014年推出的EP《動起來》後,組合漸漸減少活動。暌違5年,最近兩人再次合體,在TVB節目《流行經典50年》獻唱F.I.R飛兒樂團的經典作品《Lydia》作為回歸樂壇的小試牛刀,宣傳新歌《預知天線》。

暌違5年,糖兄妹再度合體。最近兩人於TVB節目《流行經典50年》演出,獻唱F.I.R.飛兒樂團的經典歌曲《Lydia》。

組合成軍10週年,在今年3月帶著全新單曲《預知天線》回歸樂壇。

黃翠如亦有在糖妹的IG中留言「返嚟啦返嚟啦」表達對朋友的支持,而網民也分別在糖兄及糖妹的社交平台中表達對組合的懷念,指不知不覺與糖兄妹互相陪伴多年,已成為青春的一部份。新歌獲得網民讚賞,不少人紛紛留言「好好聽」、「感動!」及「是天造地設的組合」。

近日糖兄妹密密合體,為新作品及一系列回歸演出做足準備。

黃山怡(糖妹)及潘雲峰(糖兄)於多年前組成「糖兄妹」,憑著第一張大碟《我最愛糖兄妹》中第一主打歌《我最愛糖》為人熟悉。


來源:FB@糖兄_峰、IG@sugarclubfung、FB@糖妹 Kandy維高文化、IG@kandybubu、《流行經典50年》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