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隊長】導演透露原本有第三個片尾彩蛋!3個電影被刪走的場面大公開

文: 王庭芝
2019.03.19

Marvel Studios 2019年頭炮《Marvel隊長》(Captain Marvel)討論焦點滿滿,一如其他Marvel電影,《Marve隊長》片尾都有彩蛋,目前大家可以見到電影共有兩個片尾彩蛋,早前導演在訪問中透露原本還有第三個彩蛋及其他被刪走的片段!

電影為了令故事主線更集中和考慮到片長問題,許多時候於正式放映版都會刪走一些已經拍好的片段。《Marvel隊長》部份被刪去的內容早前被公開,包括從部份早已公開的宣傳劇照所見,星際部隊(Starforce)跟詭族降罪判官部隊領袖羅南(Ronan)的真身原來有同場出現,羅南是在《銀河守護隊》(Guardians of the Galaxy)出現過的大反派,但正式上映版他並無與星際部隊同場,只有透過全晰影像對話。

另一幕是關於祖迪羅(Jude Law)飾演的Yon-Rogg被Vers(即Carol Denvers)問到他在跟Supreme Intelligence的對話中所見到對方的形象如何,戲中沒有交代Yon-Rogg的答案,而被刪的場面是Yon-Rogg所見到的形象其實是自己,因為Supreme Intelligence會反映每個人心中最崇敬的人物,這表示Yon-Rogg心中最崇拜的就是他自己。

此外,導演之一Ryan Fleck表示電影原本有第三個片尾彩蛋,是交代Yon-Rogg的最終下場,指他被綁上太空船送離地球後,意外降落到一個充滿垃圾的星球,Yon-Rogg發現身後有個「Devil’s Anus」,就問:「我到底在甚麼鬼地方?」那裡就是殺加星,即是《雷神奇俠3:諸神的黃昏》(Thor: Ragnarok)出現過的星球,唔知Yon-Rogg會否都被迫成為角鬥士上擂台呢?

 

來源:InquirerInverse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