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女乘客登機插隊不果以不上機威脅 高EQ地勤一招完美反擊令對方縮沙

文: Ling Kwok
2019.03.20

服務性行業經常有不同難忘經驗,日前一位已離職地勤投稿至Facebook專頁「西客之道 Hispitality Secret」分享之前遇上難頂惡客的經驗。講到有名香港乘客在登機時打尖,地勤好心相勸但卻被大罵,乘客以不上機威脅地勤。不過地勤沒有妥協,獲網民大讚做法正確。

離職地勤講到,他負責幫排隊上機的乘客核對證件及登機證。分流期間突然有一位香港女乘客插隊,地勤好心勸導,卻被港女乘客惡言攻擊。她說:「您咩態度?我依家就唔排隊唔上機!」然後坐在一邊,以不上機威脅地勤向她道歉。

當所有乘客上機,有另一位地勤人員上前勸港女上機,望息事寧人,不過港女態度強硬要求該名地勤道歉。

不過該名地勤沒理會港女乘客的無理要求,與此同時,地勤經理表示準備幫港女乘客找回行李並準備辦理下機程序。港女乘客仍然堅持要地勤道歉,而地勤不認為自己有做錯所以同樣企硬不道歉,同時再三問港女乘客是否不打算上機。

港女乘客再用投訴威脅地勤,地勤乾脆報上姓名和職員編號,並準備幫港女乘客進行下機手續。這時港女乘客生怯,不再要求地勤道歉並走去閘口上機。

網民紛紛留言讚好,面對惡客無理指控更不應屈服,堅持立場,「經理做得好呀」、「本人十分敬佩閣下既EQ」。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