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進修基金】唔止提升資助上限至2萬!計劃新增多元化課程涵蓋9大範疇

文: APEACH
2019.03.21

財政司長陳茂波早前在2018/19《財政預算案》提案再注資持續進修基金,通過立法會財務委員會後,由4月1日起,接受申請津貼的課程範疇更擴大至所有在資歷名冊登記的合資格課程,即八大所提供的副學士、學士、碩士課程及其他機構提供的指定課程,亦包括在內。各種語言、設計、創意工業、工作間的人際關係、個人才能以至金融物流業等亦在課程選項中,申請年齡上限更提高至70歲,可以好好利用這2萬元培養個人興趣、增值自己!

由4月1日起,申請持續進修基金津貼除了增至2萬元、年齡上限提高至70歲及撤消申領時限又次數限制外,接受申請津貼的新課程亦更趨多元化,範疇甚廣,包括以下範疇:

1.物流業

2.金融服務業

3.商業服務

4.旅遊業

5.語文

6.設計

7.創意工業

8.工作間的人際及個人才能

9.能力標準說明

其中創意工業範疇中有手機遊戲設計、影片製作、漫畫創作、型象造型及化妝等課程;而語文方面有日文、韓文、法文、西班牙文及西班牙文等。

來源:持續進修基金2018/19年度財政預算案、freepik

【持續進修基金】4月起資助上限增至2萬 一文睇曬申請資格+計算方法+交表須知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