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樂有情有義守承諾 支持多年好友鄧一君!驚喜現身麵店幫襯

2019.03.21

曾經拍攝過不少電影及電視劇的男藝人鄧一君於早年淡出演藝圈,其後轉戰金融行業,如今再創業做老闆,開了屬於自己的車仔麵店。早前鄧一君曾透露古天樂承諾有時間的話會親身去支持「一君士多」。而古天樂亦信守諾言「找數」,更與好友在店前合照。

鄧一君是童星出身的藝人,曾經在香港電台及無綫電視拍攝過不少電視劇,憑電影《記得...香蕉成熟時》而為人熟悉,更被稱為「香蕉仔」。

他早年淡出娛樂圈後曾轉戰金融行業發展,今年更嘗試創業做老闆,在油麻地開了第一間車仔麵店。

與古天樂十分友好的他曾透露古仔承諾一有時間就會來麵店幫襯。而鄧一君最近亦在「一君士多」的FB專頁分享了與古天樂一同在店前拍攝的合照,認證好友「找數」。

合照一出,不少網民都大讚古天樂「牙齒當金使」,身為大忙人亦信守承諾,抽時間現身車仔麵店支持好友!

鄧一君與古天樂早年有不少合作,包括電視劇《美味天王》及《烈火雄心》等,更因為合作而成為好友。

來源:FB@一君士多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