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細數10大Marvel男神!美國隊長戲外零負評/洛基係劍橋高材生

文: APEACH
2019.04.29

Marvel電影中的超級英雄個個魅力席捲全球,「鐵甲奇俠」(Iron Man)Robert Downey Jr.、「美國隊長」(Captain America)Chris Evans、「蜘蛛俠」(Spider-Man)Tom Holland、「雷神」(Thor)Chris Hemsworth等。帥氣的外表,加上實力演出,讓銀幕上的每位超級英雄更有血有肉人性化,《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可以再次一睹多位超級英雄現身,現在就先來一起來盤點10位戲裡戲外都充滿實力的超級英雄男神吧!

1. 美國隊長Captain America Chris Evans飾

在《美國隊長》和《復仇者聯盟》中,Chris Evans飾演美國隊長時出色的內心戲和演技發揮把他的事業推至顛峰,多部角色獨立電影更橫掃全球逾22億美元票房! 戲外的Chris Evans同「美國隊長」都十分相似,熱心公益,亦出名敢言,從來無懼發表批評政府的言論。《復4》後,他將會卸任美國隊長,他解釋離開原因為「You want to get off the train before they push you off」。雖然可惜,但相信影迷會繼續期待他拍攝和執導更多出色的作品。

2. 蜘蛛俠Spider-Man –Tom Holland

英國男星Tom Holland以演出著名音樂劇《Billy Elliot》中的主角成名,年僅22歲可謂是一眾超級英雄中的小鮮肉,除了認真的工作態度,戲外的傻氣行徑亦成功讓他吸粉無數!早前有網民在網上發表了一張「Tom Holland意外在Twitter上載完整版《復4》」的惡搞圖,連他本人看到時也不禁嚇到和質疑自己,留言道:「大鑊!我有嗎?」

有「Spolier-man劇透王」之稱的蜘蛛仔Tom Holland,常常在接受訪問時不小心劇透劇情。

3.  鐵甲奇俠Iron Man–Robert Downey Jr.

Robert Downey Jr.早於1987年拍攝《泡妞專家》已成名,在1992年時更以《卓別靈傳》入圍奧斯卡金像獎的最佳男主角獎,後因濫藥而令事業停滯不前,浪子回頭金不換,重新出發後以《鐵甲奇俠》中以帥氣及充滿人性的Tony Stark把個人事業再次風靡全球,並成功奠定Marvel電影的地位。

4. 雷神Thor – Chris Hemsworth

被美國《People》雜誌評為2014年度最性感男人,Chris Hemsworth 身高1米9配上健碩身材實在當之無愧!雷神一角霸氣粗獷,加上現實生活中的暖男好丈夫好爸爸的形象,絕對是Marvel影迷心目中的男神之一。

5.  邪神洛基Loki –Tom Hiddleston

於2011年《雷神奇俠》中飾演Loki一角後開始為人熟悉,其後演出《復仇者聯盟》時再度人氣急升。在Marvel多部電影中的演出的Loki,讓他被喻為Marvel中最出色的奸角。高學歷的Tom Hiddleston於劍橋大學、皇家戲劇藝術學院畢業,而且更擁有極高語文天份,他能說不同口音的英語和多種語言,如西班牙語、意大利語及德語等。

6. 寒冬戰士Winter Soldier/ 白狼White Wolf –Sebastian Stan

在《美國隊長》中飾演寒冬戰士而打開知名度。在Marvel漫畫中,美國隊長由寒冬戰士接任,剛好在《復4》後Chris Evans將卸下美國隊長一角,部分Marvel迷們認為Sebastian Stan或會接任美國隊長。

7. 星爵Star Lord –Chris Pratt飾

雷神Chris Hemsworth被《People》評為最性感男人,星爵亦於同年被評為第二名最性感男人,於《銀河守護者》中飾演Star Lord,後亦參與了《銀河守護隊2》、《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及《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的Marvel電影演出。

8. 幻視Vision –Paul Bettany

由「鐵甲奇俠」開始,一直聲演Tony Stark的人工智能電腦兼虛擬管家賈維斯,在《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現身飾演Vision,不知道憑電影中Vision的造型,大家又能否認出Paul Bettany?舞台劇出身的Paul Bettany演技備受肯定,曾獲美國獨立電影獎提名最佳男主魚及London Critics Circle提名最佳新人獎,而他的第一部荷里活電影《狂野戰士》亦讓他贏得London Critics Circle最佳男配角。

9. 奇異博士Doctor Strange –Benedict Cumberbatch

知名演技派演員Benedict Cumberbatch飾演的奇異博士 於2014年入選《時代》雜誌時代百大人物之一,無論在電視劇、電影或是劇場中也有很不錯的成績。憑電視劇《新福爾摩斯》拿下包括艾美獎在內的多個最佳男主角獎,及金球獎最佳男主角提名。舞台劇方面,他主演的《科學怪人》亦贏得多個獎項,其中一個為英國舞台劇界最高榮譽勞倫斯奧利佛獎最佳男演員獎。

10. 黑豹Black Panther –Chadwick Boseman

Chadwick Boseman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飾演「黑豹」帝查拉,後推出角色獨立電影《黑豹》。《黑豹》在眾Marvel電影中獨樹一幟,電影中引導影迷思考更多問題,其中「你有能力,但選擇不救,那是邪惡嗎?」引發深思,亦有提及「黑人」、「女人」及「第三世界」等議題,電影亦讓Chadwick Boseman人氣大升。

來源:IMDb、Instagram@Chris EvansTom HollandRobert Downey Jr.Chris HemsworthTom HiddlestonChris PrattChadwick BosemanSebastian Stan、《鐵甲奇俠》劇照、《蜘蛛俠:返校日》劇照、《美國隊長》劇照、《黑豹》劇照、《復仇者聯盟》系列劇照、《雷神奇俠》系列劇照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